close
上次去安平古堡無意間發現老街裏有家全世界最好吃的蚵仔麵線羮...
湯頭讚 蚵仔鮮 麵線給它糊到一個恰到好處紅心...
一碗下肚後一直念念不忘,心中OS:老闆你有宅配的話,我一定要一直訂啦...
 
今天興高采烈專程來到台南...不用說,就是衝著古堡麵線羮和森荗碗棵(已成為我到台南二大必吃)!!!
停好車快步直衝往森荗碗棵~送入嘴巴的第一口~吼!!!我快溶化了我...天殺的美味...
小小滿足後再來去新天地晃晃...
傍晚時分...哈哈...朝思暮想的蚵仔麵線羮我來了...
 
並不是真的要逛古堡老街,所以眼中目標只鎖定蚵仔麵線羮店搜尋~
但......天公伯仔跟我開了個玩笑......晴天霹靂!!!!!!
我的蚵仔麵線羮店~~~~~不~見~了~!!!
為什麼?~為什麼?~為什麼?~為什麼?~為什麼?~為什麼?~
阿伯仔~阿你何時不見的怎沒寫信給我說~~~
 
沮喪到極點...
 
被雷霹過後...心想...阿伯不見了...我總可以吃別家解饞吧!
走到伯龍門口,眼前映入"蚵仔麵線"斗大字眼~(不管了,我要吃這間)
和沈欣欣各點一碗 "蚵仔麵線",沈欣不敢吃蚵仔所以請店家不要加~
妙的是店員問:那要改加蛋或蛤蜊呢?(咱倆心想:怎麼拿魔特別啊!是怎樣的麵線羮呀)
那。。。來個加蛋的好了!
眼中閃著期待的光芒看著迎面而來的服務生...當他放到桌上的那一刻...
我...啞口無言...大大傻眼...再來個五雷轟頂!!!
這不是肯德基...這不是肯德基...這不是肯德基...這不是肯德基...
如果可以的話,真的很想在地上打滾!!!
倆人再次確認menu上的"蚵仔麵線"...哭笑不得...
這才了解原來台南的"蚵仔麵線"...就真的是"蚵仔+白麵線"......並不是高雄的"蚵仔麵線......糊">.<
阿一樣是台灣...阿拿A台南高雄差拿魔多啦!!!
 
幸好看起來白不溜丟,但湯頭佳蚵仔大又鮮(有沉醉在大海的感結啦)~小小補償我那小小受創的心靈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季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